close

自從人生中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,就是這個小紅服役的開始!

IMG_8535  

大約是10年前的某一天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光陰啊!!!!)

 

雖然她充滿歷史的痕跡,但可是有過光榮的戰績,陪我飛過藍天,跨越國界。

還記得去英國找Muyi,小小的她,吞了應該有30kg的家當!

歲月遞嬗,拉鍊的順暢度漸漸的不如當年,空間也頗令人感覺狹小了些,因此打算找一個大的行李箱來分擔她的憂勞

於是就選擇了他

Topas lufthansa 29"

IMG_8512  

在網路上搜尋頗久,也在limboTopas之間來回猶豫

26"or30"的尺寸也令人難以決定

一開始擔心重量的問題,實際感受一下,鋁鎂合金聚碳酸酯間的重量差別並沒有太多,但是鋁鎂合金看起來有質感(堅固?)很多,

再來26"的尺寸實際上感覺起來真的有點小。

據說Rimowa之後會停產29寸的size,因為跟30只差一寸,大部份的消費者會直接買30寸(不過30寸真的就感覺挺大囉!)

 

所幸賣家服務甚佳,耐心回答之外,也有親自送貨服務,雖然不是最便宜的價錢,不過免去了托運的風險

(看了很多人的經驗,托運的行李箱,很容易因為運送的過程,收到的時候就有了磨損,雖然磨到是早晚的事,總是希望一開始新新的!

IMG_8513  

選擇Topas的原因,除了鋁鎂合金的經典質感,這個也有加分:漢莎版的固定帶跟衣架!

 

本人對漢莎版並沒有特別執著啦,最重要的其實是賣家有現貨囉。

這個衣架還蠻酷的

IMG_8514  

用金屬扣環勾住~

IMG_8527  

轉一下就可打開,從上面拿起來

IMG_8526  

 

基本的層板,有魔鬼沾可以拆下來(如果東西太多的話

IMG_8515  

IMG_8516  

左右兩邊有小網子

IMG_8517  

IMG_8518  

我覺的以內裝的功能性來說還算不錯!

一開始沒注意到內裡,只覺得花花的,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密密麻麻的“lufthansa“!

IMG_8519  

感覺挺成熟穩重我覺得一般的淺咖啡色內裡就不錯看了。

IMG_8533  

保護邊角,當初從limbo跟Topas當中選擇的很重要原因,就是這個保護邊角

我覺得沒有邊角的話,箱子應該會更容易貓落企吧!

IMG_8521  

扣環式的開關!

我看網路上的一些使用經驗,說拉鏈式的比較容易被劃開(某些款式是拉鏈式開關,如Air)

但我的小紅也是拉鍊式開關,附一個密碼鎖,從來好像也沒遇過什麼危險啦風險這種事情,本來就很難講

現在加入了Topas生力軍,但我並不打算拋棄小紅,她負載了許多珍貴的回憶,年少的歲月

行李箱雖然只是個case,但是記憶了旅途中的塵埃,冒險,經歷,難怪有人說,外表看起來越歷經風霜的行李箱,越令人愛不釋手。

我想,精彩的旅程,才正要開始吧!

IMG_8529  

最後一張的重點是,從我打開箱子,太郎就一直想爬進來,最後就給他如願以償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ufthansa topas 行李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Tan &P.T.L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