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隻最近都吃曙光的乾狗糧,我總共買了2次

對以鮮食為主的三隻而言,狗糧的用途有三:打賞,宵夜,擋擋鮮食食材告罄的交接期

乾狗糧對三隻的飲食消化狀況來說,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影響

所以要我發表飼料感想文章實在是沒什麼可看性

不過這次贈送的海陸饗宴鴨肉火雞肉口味試用包實在是太.............經典了,不得不記錄一下🐔

 

我買過的曙光狗糧口味有

1.成犬火雞肉 4磅

2.成犬羊肉 4磅

三隻吃起來沒啥大問題,便便也很順很漂亮,至於嗜口性?這個問題對巴哥這種嗜吃如命的品類來說完全沒有鑑別力

對他們而言,放碗裡的食物=美食

 

第一次買的2小包曙光吃完之後,我又第2次回購曙光,這次買了無穀鮭魚12磅

由於購買大包裝可以任選三包一包400g的試吃包,於是就有多的三包,加起來就等於1.2kg的飼料,歐巴桑個性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下手

 

廢話這麼多,主角終於要登場了

這三包試吃包的口味,我選了海陸饗宴-荒野鴨肉火雞肉,還有無穀鮭魚,而海陸饗宴-荒野鴨肉火雞肉口味就是讓太郎徹底腸胃排毒的大功臣(?)

 

試吃包長這樣

IMG_9677  

 

其實試吃包的包裝還算頂金,有密封,夾鏈,也有把保存期限印在上面

但是就沒有營養成分的說明,要自己上網查了

 

保存期限

IMG_9678  

 

 

12月12號(四)的晚上,給三隻一點當點心

1485101_597846463612559_314262998_n  

 

12月13號(五)早上  太郎便便出現一點小軟  其實他吃的沒有胖胖多,但他是最先反應出症狀的

12月13號(五)晚上   回家看到一坨拉稀,當下不覺得是飼料的問題,因為那個禮拜的地瓜換成紫色地瓜,想說可能是地瓜吃太多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此要跟地瓜先生說一聲抱歉,讓你蒙受了好幾天的不白之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於是晚餐之後,繼續給荒鴨🐔(大家冰雪聰明,一定看得懂!) ,不得了了,開始到處挫💩(不要想像會比較好噢...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整個晚上到早上,不停地放屁,稀稀還會隨著屁氣流出來...太郎逃生不及,連我的床單都............就像俗稱的嬰仔挫青屎

12月14號(六)禁食到下午,緊急聯絡書彥哥幫我帶太郎去找胡醫師求救,開了益生菌,止瀉3天(但我只給他吃了1天)

12月15號(日早,晚  吃的都是曙光無穀鮭魚,💩💩正常,晚上我回到臺北,有給點心荒鴨🐔半夜又開始噴屁,挫屎

12月16號(一)早上   給太郎米水+一點肉,一點點的荒鴨🐔,胖胖半份的荒鴨🐔(丟筆,我怎麼這麼笨),這時候地瓜先生正在吶喊:兇手不是我!!!!!!可是沒人理他......

12月16號(一)下午   請假衝回家帶去醫生那裡,太郎還是有挫屎,量有少了些,不過,竟然連胖胖也開始噴便💩💩,地瓜先生:你看看!!!!!!還一直怪我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在醫院檢查完畢之後,問醫生太郎挫屎的問題(很擔心的我,一直聯想到大便失禁......),醫生摸一摸太郎的腸胃,壓下去,太郎的屁股就像泄氣的壓力閥,放出一連串的響屁(糗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醫生說,脹氣了,消化不良喔................不用吃藥,調整飲食就好

12月16號(一)晚上  三隻回復正常鮮食,先給少量的肉......晚上的便便就比較成形了,一直到隔天,太郎終於沒有再挫屎了!!!!

12月17號(二)太郎的腸胃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,不過至少便便都成形了,飲食維持平常鮮食,少肉多碳水化合物

 

回家想了很久,連胖胖都開始出現拉肚子的狀況,這幾天最大的變因就只有這款荒野鴨肉火雞肉!

從來沒有吃過讓他們腸胃排毒威力如此強大的飼料啊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郎拉肚子拉到無法控制

 

之前也買過有心肉鋪的新鮮鴨肉回來煎給三隻當伙食,三隻也不曾表現出不適反應;吃曙光的火雞成犬,也沒有拉肚子的狀況

不知怎地, 這款特別強調煙薰烘焙調理荒鴨🐔,讓他們拉到可以用驚天地,泣鬼神來形容!

 

想一想三隻裡頭,對這款飼料最有抵抗力的是小樂了吧,不過他禮拜一下午也開始有一點軟便,還好我這個笨主人及時懸崖勒馬.....🐎

下次要給狗狗嘗試新口味飼料的時候,一定會再小心一點了,看他們拉肚子真是令人心疼......

也很抱歉的是,因為我的疏忽,讓大家看到整篇都是💩的文章

 

 

最後以太郎,小樂的告白作結:

IMG_9741  

 

ps.左邊是曙光無穀鮭魚,顏色較淺,和之前買的火雞,羊肉的形狀,質感比較像

    右邊是荒鴨🐔,顏色比較深,顆粒比較大,質地感覺比較油

 

IMG_9738  

 

本篇相當沒有建設性又到處挫屎的飼料心得文,到此也打住了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Tan &P.T.L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